5nqjow.jpg 

佐鳴X夕陽下的等待 尾 再會

到了鳴人的家─

 

佐助把小狐狸放在床上,身體低下去,以輕吻道別,背對著鳴人要走時,被鳴人制止,佐助迫不得已的轉過去,"鳴人,我只是暫時離開,我會再回來的。還有,謝謝你,鳴人,都陪在我身邊...再見。"佐助說完,馬上就走了,"佐助...佐助...佐助...笨蛋..."鳴人低聲哭泣著。

 

 

 

三年後的某個傍晚─

 

鳴人在三年前佐助送給他的向日葵田園裡,"佐助,我一直把你種的向日葵當成你小心呵護著...你什麼時候...才會回來呢?你在外面...做什麼呢?"鳴人自言自語。

 

"沒想到你會照顧向日葵啊!?"傳來了熟悉的聲音,鳴人轉過頭,"佐助......佐助!"鳴人衝過去抱佐助,"我回來了"語畢,佐助給鳴人一記深深的吻,"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嗎?"鳴人用帶點生氣的語氣對著佐助說著,"對不起...讓[小鳴]擔心了"語畢,佐助又給鳴人一吻。

 

但親下去卻沒放開,佐助開始脫鳴人的上衣,摸著微凸的紅點,手開始往下滑,到了鳴人褲子的拉鏈,對方又把鳴人的褲子拖掉,壓在身下,"啊!"鳴人驚訝地叫著,對方嘴裡啃著胸前的紅點,手也沒休息,手指朝著穴進去,"嗯...啊...佐助...慢一點..."鳴人呻吟著,對方不理會,一根...兩根...三根...對方覺得差不多了,把鳴人轉過去,小分身竄進鳴人的穴裡(佐助不知在啥時脫了),"啊...佐...嗯...佐...助..."小分身快到頂點時,忽然加快速度,頂到頂點,"啊!"鳴人嚇到,對方依然不裡會,繼續重複動作,許久才停。

 

"真棒的再會禮"佐助情慾滿足的說著,一邊幫鳴人穿衣服,"佐助,你好壞!"鳴人抱怨,"呵呵!不然這樣好了,你當我的主人吧!"佐助笑笑,"咦?好啊"鳴人開心回答,"不過...你得當[攻]才行喔!因為...你是...主˙人"佐助用挑撥的語氣向鳴人說著,"要當攻...??我不要,那佐助當我的主人!!!!"語畢,鳴人給佐助一個小吻,"主~人!"鳴人可愛的說著,"呵~好吧!"

 

"那睡覺前再做一次好了"

 

"咦?不要~"

 

"要聽主人的話!"

 

"啊!不要啊!"

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呵~打完了

 

分成兩篇打也不錯

 

可以打長一點

 

佐:居然...你居然寫出H來!

 

愛顏:本來就是H啊!!

 

佐:...找死啊你!!

 

愛顏:你給鳴人看看

 

佐助給鳴人看

 

鳴:小顏,你太厲害了!

 

愛顏:你瞭了吧,佐助?

 

佐: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4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