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8855076.jpg

 

 


《 佐鳴─清明節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──此為上一篇「一夜情」續作

 

 

「鳴人,我明天要出去。」 

 

「佐助要去哪?」

 

「嗯......去掃墓。」

 

佐助晚上下班跟鳴人說明天是清明節的事。

 

「我也要去!」鳴人激動的回應。

 

「不行。」佐助回話。

 

「為什麼?」

 

「不行就是不行。我爸爸他......不會成全我們的戀情的。」佐助告訴鳴人原因。

 

「不要,我要跟佐助在一起!」鳴人大聲的告訴佐助他的心情。

 

佐助呆住了,心裡也被打動了。

 

佐助微笑,「我知道了,我帶你去,不過......有一個條件。」

 

「條件?」鳴人歪著頭。

 

「嗯,就是今天和明天你要跟我做愛,我˙要˙把˙你˙吃˙掉。」佐助邪笑的說出條件。

 

「不要!」鳴人邊說邊後退三步。

 

「那就不要跟去囉?」佐助從邪笑轉為微笑說著。

 

「我要去!」鳴人回答。

 

「那就要做喔!」佐助回答。

 

「好啦......。」鳴人心不甘情不願答應佐助。

 

在鳴人回答後一秒,佐助立即把鳴人撲倒在地。

 

「佐助!我也才剛答應,你怎麼馬上撲過來啊?啊!」鳴人發出慘叫。

 

 

《隔天》

 

 

早上7:30,「鳴人,起床了!」佐助在鳴人耳邊嚷著,叫了不下100次(?)。

 

「不要......昨晚被你吃個精光...我的腰好痛......。」鳴人大聲哀著。

 

由鳴人這句話可知,他們昨晚有多激烈了。

 

佐助把鳴人抱在懷裡,親吻這個小懶蟲,「好了,你不是想要跟我去?起來吧!」

 

鳴人慢慢睜開眼,看到佐助的笑容,頓時彷彿覺得看到太陽一樣。

 

「醒了嗎?」佐助一句話,把沉浸在白日夢的鳴人拉回來。

 

「嗯。」鳴人回答。

 

「那就去刷牙洗臉換衣服,啊!還是我幫你換比較快。」佐助說出鳴人要做的事。

 

「不要!我自己換。」鳴人趕緊拒絕佐助的「好意」。

 

「那就快一點!」佐助用命令式嚴厲的說著。

 

「好!我快!」鳴人一說完,趕緊下床做事。

 

佐助露出微笑,「這樣才對。」

 

///#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#///

 

「好了嗎?要走囉!」佐助問道。

 

「嗯。」鳴人回應。

 

在佐助的跑車上,鳴人忽然想到一些問題,「佐助,你父親是怎樣的人?不是有個哥哥嗎?他會不會去?」

 

「嗯......你的問題真多。我父親是個冷默寡言的人,卻非常關心我們兄弟的父親。我哥......她跟父親鬧翻了,已經斷絕父子關係了,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去。」佐助回應鳴人的問題。

 

「鬧...鬧翻?為什麼?」鳴人驚訝的問著。

 

「嗯......因為我父親希望他跟我一樣當律師,但是她卻不顧我父親的希望,當上音樂老師,以他的能力是可以的,他現在是在才藝班教小提琴的老師。」佐助告訴鳴人他哥哥的事。

 

「原來佐助的哥哥是音樂老師啊!」鳴人的說著。

 

「嗯,他小時候就喜愛音樂,有出去比賽得優勝過。在學校的成績也是名列前茅。」佐助繼續補充說明,鳴人「喔」一聲回應。

 

「到了。」佐助說道。

 

兩人下車拿祭祀用的祭品,走去佐助父親的墓園。佐助在遠處看到一個熟悉的人影,佐助牽著鳴人的手跑過去大叫,「哥!」

 

背對著兩人的人影轉過來,驚訝的說著,「佐助?」

 

「哥,你怎麼......會來呢?你不是跟爸鬧翻了嗎?」佐助氣喘吁吁的問著。

 

佐助的哥哥苦笑,「起碼要回來報平安。」佐助的哥哥說完,佐助完全愣住了。

 

佐助的哥哥住要到佐助身後若似狐狸的男孩,「佐助,你身後的人是......?」

 

佐助回神,「喔......他是我之前跟你通電話提到的人。他,就是漩渦鳴人,是我唯一認可的情人。」佐助說完,鳴人臉上出現紅暈。

 

「鳴人,他就是我哥哥──鼬」佐助對鳴人介紹自己的哥哥。

 

鼬對鳴人笑了笑,鳴人也回應了鼬。

 

「佐助,我想父親應該不會認同你們的戀情的,還有,為什麼要把他帶來?」鼬嚴肅的問著。

 

「嗯,我知道,我本來不想帶他來的,但他硬要跟來,我沒辦法。」佐助無奈的回答。

 

「如果是這樣就沒辦法了......那你要怎麼辦呢?」鼬問著。

 

佐助牽著鳴人的手到墓前,邊說邊把寄品鮮花放好,「還能怎麼辦,船到橋頭自然直。」

 

鼬不回答,但露出微笑。

 

佐助直事著墓碑,「父親,我來看您了。還有,我相說,我已經有了可以依靠(?)的人了,您可能不會相信他是一個男人,但我已經愛上他了,不能沒有他。」

 

佐助轉過身,「哥,我走了。」「嗯,保重。」鼬回應。

 

///#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#///

 

在路上,鳴人格外的安靜,而且表情也是無精打采,佐助看到鳴人這樣,也覺得不是平常的鳴人。

 

「鳴人,你怎麼了,怎麼這麼安靜?」開口說話,打破沉默的佐助問著。鳴人搖頭回應。

 

 

 

回到家後,佐助牽著鳴人的手到房裡,問著「在想什麼事啊?這麼神秘。」

 

「沒有阿,只是......覺得佐助你在你父親墓碑前說的話,讓我很訝異。」鳴人不看佐助的臉回應。

 

佐助抬起鳴人的頭親吻著對方的唇瓣,「我這樣說,你不高興嗎?」

 

「不,我...我很高興...嗚嗚...嗚嗚嗚......。」鳴人開始哭起來。

 

「你高興就好。」佐助回應鳴人後,服起對方的臉頰,吻掉淚水,而後親著對方的唇瓣,兩人越陷越深,開始了一連串的激情......。

 

 

 

(以下是在家鄉發的後記)

 

好長啊~

 

花了一天的時間打

 

累死了@@

 

加上今天功課五樣

 

五樣ㄟ!!

 

從四點多寫到六點多

 

累死我了

 

為了這篇佐鳴文

 

我的眼皮好重啊~~

 

先去休息了 掰掰!

 

 

 Apr.04.09

 

(此文發佈家鄉於4/3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4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